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Tagged by ..................

你的名字: 俊伟

  • = 现在几点: 16.58
  • = 你现在正在听什么歌: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感动我的歌
  • = 最喜欢听的歌:感动我的歌
  • =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吃过什么: 没吃东西
  • =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在做什么: 看戏
  • = 你现在在哪里: 做工
  • = 现在的天气如何: 很热
  • =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 18吧
  • =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 07月04日
  • = 你们家养过什么动物: 鱼
  • = 有写部落吗: 有
  • = 星座: 巨蟹座
  • = 你有纹身吗:没有 (怕痛)
  • = 有打几个耳洞: 没有
  • = 目前有男/女友吗: 没有
  • = 喝过酒吗: 有
  • = 喝醉的糗事: 有。。。说了不三不四的话
  • = 曾经出过车祸吗: 有...和朋友跌摩托。。伤不会原种
  • =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 OK咯
  • = 不爱吃的东西: 蔬菜
  • = 喜欢吃的东西: 除了蔬菜
  • = 喜欢喝什么: 果汁 汽水
  • = 最喜欢的数字: 7
  • = 最喜欢的电影: 最美丽的第七天
  • =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 不知哦
  • = 喜欢的卡通人物: 蜡笔小新 siper man
  • = 喜欢的品牌 : nike
  • = 最怀念的日子:没有吧!!!
  • = 最伤心的日子:外公去世,和女朋友分
  • = 最喜欢星期几:没什么喜欢,现在对我来说都一样
  • = 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
  • = 喜欢的花: 都可以
  • = 喜欢的运动:打羽毛球,打篮球。。
  • = 喜欢的冰淇淋类型: COKLAT
  • = 最怕什么: 鬼,亲人死亡,没有朋友
  • = 如果有来世: 继续现在的生活
  • = 最讨厌的事: 不说。。哈哈
  • = 喜欢的事: 玩game 看戏
  • = 专长的事: 没有
  • = 想做什么职业 : 有兴趣的
  • = 你们家住几楼 : 四楼
  • =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1 会是个有钱人
  • 2 我结婚了
  • 3 还是我不在这世界了
  • =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 睡觉,看戏,发呆
  • = 目前最恼人的事: 金钱....工作
  • = 希望的事: 家人和朋友平安快乐,和朋友没有战争
  • = 觉得同性恋如何: 普通
  • = 如果有人误会你: 要听我解释我就说,不听我就算了
  • = 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 有...不过只是想而已...自己想自己爽...
  • =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 不一定
  • = 你觉得谁会先回这封信: 不知道噢
  • = 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的人: 不想回信的人
  • = 你现在最想见的人: 家人
  • = 你想在几岁结婚: 不知道。。。先养好自己先
  • = 有想过自杀吗: 没有
  • = 最希望谁回信: 哈哈!!!不告诉你们。。。
  • = 想不想和发邮件给你的人一起吃个便饭: 会吧!!美女约的就不用考虑。。。哈哈
  • = 想和收信者说: 看完,请一定一定要回复我哦
  • = 对这封信息的感想: 很好玩...
  •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五个『19,18,15,11,8』
  • =出生地: malacca
  • =目前居住地:batu berendam
  • =暗戀過人嗎:sure~
  • =最怕遇到的人:来很我讨钱的人
  •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做什么职业: 做生意
  • =全世界最好的事: 和平


☆AndyHot★

1 条评论:

Blogger lws12320 说...

去我的blog看,你被点名了、、、
不能拒绝^^

2009年9月10日 03:56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