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去死我了。。。。学pa都可以睡觉。。。

sry啊啊!!!教我pa的人
哈哈
醒来时你们教到很远了
我lol啊!!!
不懂办假假知道
到下课

上课了
我想去问回他们的
我就想想一下
还是不要问了
他们都学到很远了
我过去他们要从教
所以不过去找他们了
给他们有时间学多一点
我这个人没用了
过去会浪费时间

过后自己去跟他们借来看
我读了 看contoh了
还是不会

明天考试不想去了
不会去考来做么?
哎哟!!!

今天和明天borther都没来学校
明天下课只好一个人
今天下课也是一个人
惠雯看到我一人
就带我走到from2哪里
看到from4那个女子
她叫我
我当没听到
过后她去上biolog了
我们不知道还可以做朋友吗?

今天一人真闷
想找TCL聊
TCL和他爱人说悄悄话
我不知道就做他们的隔壁
他们叫我走远一点
我傻了
叫我走开
就假假生气的走掉
tcl陪他的爱人
就不想去打扰
只好一个人发呆

好才q和S找我聊

有人觉得我是不会主动去找人说话
很少会主动sms给人
很少主动去认识人家
会吗?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