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考试了。。。。

今天考数学
哈哈
我很做
可是不知可以拿a吗?
sejarah死定了
bm ok吧!!
希望考试的日子快完

最近真倒霉
我很幸苦玩到一个on9 game
玩到82lv
堆了不少钱下去

不知哪个cb人
偷我的id
hack我的东西
一个都不留
过分到要死
很气很气


From TCL
长大了哦!!
追人也感动一下的吗
进步多了。。。
还会写故事追人(有个可爱的女子)
不错哦!!
我听了有点感动。。。
可是你不当我是好朋友了
不告诉我

做男人呢。。
不要将爱吃女人的醋
女子会不喜欢

因为我错过了
不希望你在怎样的错
我和思嘉就是这个愿意分的

我在这里祝你
成功
加油吧!!!
她拒绝了第一次
没关系
在加油吧!!!

你要知道哦!!
爱情勉强来的是不会有幸福的

2 条评论:

Blogger Abby 说...

他不当你是朋友噢?

2009年9月4日 21:30  
Blogger Andy_Hot 说...

不知。。。他有三个月没约我了。。
心事也不和我说了

2009年9月6日 01:39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