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今天学校打扫除。。。。。

哈哈
我ponteng哈哈!!
给老师写名
lolol

没去打扫。。。

今天鼻子来发作了
辛苦啊!!!

我也来不想去学校了
因为她吧!!!
这几天去学校发呆
想找人说话
没人有空

今天美云终于和我说话了
我很高兴。。。
聊电话的一些东西
还陪我玩玩一下
哈哈

她终于不怕我了


哎哟!!!
不是不爽你去打球
你每次去打
都不会啊ka时间的
说你拿半天一次两次不会啊ka时间
没关系
你不是第一次了
是很多次了
我不要说罢了
郎你去想一想
我有说错的话
就来跟我说



钱多钱少常有就好,
人丑人美顺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一切烦恼能解就好,
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这个短信很好,
不给你们看我不好。。。

有新朋友不理旧朋友
怎样的人会好吗???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