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在mp的 pc fair 做工很辛苦

h做到

累死了。。
做死了。。
赶死了。。
脚痛死了。。。。


今天没去读书
是作天做到3点多才回到家。。。
睡到2.30才醒。。

我是在那里介绍wet camera
好多人买。。
因为我会说话。。哈哈
吃饭时间都没有
要吃的话
就吃快的
不然老板娘会骂

知道了。。。
知道了
钱是很难赚来了

三天站着12个小时多
不可以坐

你们说会累吗?
是你可以吗?

工钱少。。。

我在那里有认识到朋友哦
全部都在一起做工
他们都很好。。。
可惜他们是jb人
要找他们要到jb去
只能够用电话sms咯

在那里有新的花名了
他们叫我“牙牙”

那个女的开始叫的
后来每个都听到
气死了
每个一直叫我“牙牙”


牙牙不好听啦。。。
死deborah要说出去

赚钱很辛苦的哦!!!
有钱不要乱花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