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哇!!!今天学校很多人回家。。。

老师怕中H1N1
赶生病的学生回家。。

我有中可以我不要回。。
哈哈
因为没车载我回。。。


哎!!!班发生了事情。。。
想知道没人告诉我
我关心一下也不可以
问一下就说我kepon
你们还当我是朋友的吗???
有时我还会觉得你们是不是在利用我
有时我还会觉得在这班。。。。。

H你也是的。。。
你因为p很好欺负哦!!!
干嘛到出说她?
你希望你要少一朋友多一个敌人哦?
做么你会变到怎样的
都要say goodbye了。。。
今年读玩了都不懂还有没有机会见面。。。
要珍惜朋友。。。
你有脑的
用你脑想想啦。。。

难道你的人是将的。。。
没事找事情
现在我都怕了你了

dulan
给我知道一半的事情
不要给我知道下一半


希望事情快好。。。
很多人知道了
H在吵下去也没有意事

到最后那你会少了一朋友
哎。。。
没眼看(福建)H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