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dulan dulan dulan!!!!!!!!!

不要做工
要拿一个月的钱
你慢慢等

不给
你就叫人来打我
来啊!!!
我不怕怕的哦

不懂你什么人来的
像小孩子酱
脑是猪脑来的

祝你pmr 7个e
cb
F
U
C
K

You


你错还是我错
叫人来打我
我等你来


哎哟!!
今天早上我很好笑哦
一起来脑想不要去学校的
后来想一下又要去了
到了楼下
不要去了啦
又跑回家
妈妈醒来了
不可以回去了啦
又乖乖的去等bas
气死我

我现在放弃做工了
不懂我会后悔吗?
真的怕后悔放弃做工哦
要怎样呢?

读书出来了
我能做什么工呢?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