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我可能没做工了。。。DULAN!!!

嘿!!!
他不要做工了
我要怎样办呢?
补习没人来带我上班
lol啊!!!!!
为什么你不要做
你要打球都给你去
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你不做我也不做了啦
cb
dulan你啊!!!!
工钱算你做半个月
你要一个月猜你都傻

要的话就来做


要做的话
要找人
谁人要做呢?


SPM要到我 也
打算做到9月
不做了
去努力的读书

我要的是
mat=A1
bm和bi lulus 就好
pa=A1
add mat=B3/4


今天又听ceramah
闲哦
听我没趣的东西

我傻了
吓到我
我姑姑来ceramah
跟我们说
她是怎样做到的
lolz


今天又睡迟了
妈妈吵醒我
死叫我去学校
她说我载你去
lolz
炸到
没精神的到学校


变了就不能在回头了吗???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