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放假 。。。。。。。。。。。。很闷哦!!!!

放假了
要天天做工
累啊

你们放假有出去玩吗?

我懂什么原因了
他不要做我这里的工
原来他是找到别个工作
那个工是在kopi tiap 做
会给他气死
好做的工不做
去做辛苦的工
工钱只是多一点点
你就跑去做
你真的很笨叻
找到工也不早说
我要去哪里找人来帮我

我现在很想打你
你知道吗?
我忍忍忍忍!!!!!
以后不会再找你和我一做工了

死笨蛋!!!
去做辛苦的工
是你们会吗?
工钱只是多一点罢了
做的时间长过我的
他是不是很不会想想呢?

不讲他了
气死我!!!!


爱情是不可以勉强的
勉强的爱情是不幸福的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