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醒了哦!!!

昨天晚上喝茶
我和eslon一起
后来康进过
看到我们
就停下来
一起聊和喝茶咯

突然的聊的将来要做什么??
我真的很怕我的将来
康 说了几句话
很有道理
现在spm不考好他
将来能做什么
现在时间只有两个星期了
就要考了
要靠朋友帮忙了
当然啦 朋友教你
你要用心去咯
朋友你们有约出来一起温习功课的
叫我一起 我真的想读了
放在我做工时间也可以
我不做 去找你们温习
做工不重要
读书重要

哈哈!!

希望 我自己 能控制我一直温习
不要再玩了

andy 给自己 加油!!!
哈哈

1 条评论:

Blogger 娟娟只爱王子 说...

醒来了就好咯。。。gambateh

2009年11月5日 04:55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