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Tagged by Abby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 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 Andy/ Hot
我的生日:04 Jul 1991
誰傳給你的:Abby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篮球
近期開心的是:没什么开始的
近期壓力大的是 :要考试了
未來想做什麼:再看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会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家人,好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哪里都可以
聖誕節要做啥:庆祝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都可以啊~
有幾個兄弟姐妹:2个姐姐一个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到不了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我还能爱谁
喜歡什麼顏色:紫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
愛不愛我:?
最想大聲說什麼:不要在玩我了。。。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一定会
谁很欠打:欠打的人咯
現在很迷麼:没有什么
睡相很差:没看过
現在的時間:4.50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體重多少:55左右~
今天天气:晴天
你懷孕了嗎:男子你说会吗?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买东西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不知道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紫红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没时间看


【點名人物】
不用點了
因为我blog没什么人知道
知道都點我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